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一个人没那么可怜吧!
怎么一个人作战是勇敢,一个人努力叫上进,一个人逛街过生活就归类可怜?
当我默默享受一个人的气息,飞扑来的话语,掀起我点点疑惑。
我的适应和享受,看起来这么孤独吗?怎么不潇洒呢?


算了吧,有些东西不是追求作效的。求之,未必得之。小说里的王者,夜鸢说: 有些东西若强求不得,定要狠心抛弃。我不求,不闻更不问。该来的会来的,该走的留不得。


还记得那天玩大冒险,输了。朋友问我是否有喜欢的人。那一刻,我惊觉缺少了什么。我卸不下那道墙。我是这么地轻易相信,却迟迟不敢把感情投注男女之情。心若一动,泪流千行。也许内心有一处卑微,经不起伤痛。这样的压抑,释放何处。


什么时候,我也会冲动地心动; 什么时候,我也这样奋不顾身; 抛下理智,哪里容得下这热血的年少轻狂?


所以,我还是低调地走着,不然我一个人,要软弱给谁看?


世界很小,两个人就这么相遇;世界很大,两个人错过了就再也遇不到了。未知的精彩,惊喜也许连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