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奔驰有其中的乐趣,忙碌亦有个中的生活。抱着时间赶日子,这样的步调配上我的气息,刚好!至少还有一面镜子反映着认真生活的我。快乐筑梦,送上最简单的代价。


没什么逸致诗情画意,看不见柳枝挥摆,只看见成长的美丽在眼帘;听不见春风细语;只听见抖擞的呐喊;闻不到艳花飘香,却有坚定的气息扑鼻而来…

天知道多少翻波才换来我这样的坦然。在乎,害人的在乎,不该!执着,迂回,失望,武装,漠视,看淡,湮灭!曾经煎熬,曾经说服自己,曾自我安慰,内心也许揪在一角,看不过这样的卑微。然后日子抚慰了我,经验促使我无论如何都要把心情拖走,把介蒂留在过去,你回不去,也不需要回去。反正不要强迫自己消化负面情绪。

总是这么地严苛管制自己,见不得自己任何负面情绪,情绪来了,紧张兮兮得找地方抛。卸下面具,思绪这么乱,脸这么慌。


好在现在学乖了,你要在乎别人的不在乎,干嘛为自己上枷锁。已经没有像往昔般哭,不该,不值,不屑哭!

遗忘,有时是件很幸福的事,纵使我每天的生活几乎在背一堆东西。遗忘吧!反正人生里,有些人我根本不应该认识 。如果平行线始终要分头行,途中何必邂逅,交错,然后意外地留下不悦的回忆。

如果可以,我希望把你从我的记忆抹掉,也顺便把我从你的记忆里库永久性删除,不要做对方回忆里的污点。我们的认识本身就是个错误。





念旧,迂腐,就在我跨过心中那条线后正式画上句点 。昂首阔步 ,再见了,哦不,以后都不要见了,所有卑微跟污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