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12

熬夜的夜晚,考验的不是我多少个黄金小时爆肝不睡,而是我高效率学习的能力。
面对自己,有时候有些怠惰,也要一点耐心。无可否认,现在的意志力比昔日强多了,不知道我是否贪婪,一遍一遍要求自己 。

告诉自己,该念的没念完,该做的没做完,有什么资格爬上床满脑子想休息。休息吧,现在休息了,轻松了,明天就得付双倍的代价,注更多的心力。

看看自己满是限制的知识,真的,分数只是分数,那是别人对自己的评估。你知道的,你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不足,少让分数的高低蒙蔽了你看清自己实力的眼睛。

所以我很忙,我喜欢忙得充实,可能我的生活单调吧,好像这样子,我的努力才会纯粹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