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30, 2012

不知道他听见我哭泣的嗓音有什么反应…


他住院了,病毒感染,被隔离。我们明明住在同一个城市,却看不见彼此。那天,我去医院了,我只能站在门口,我只看得到他病房的那扇窗。他打给我没有原因,可能心疼吧,我哭了……


我说我不知道我可以为他做点什么。他说,你能为我做的事就是照顾好你自己。


眼泪带不走我任何心疼。今天,我又去看他了。还是不可以进去,他只能在窗口向我招手,我甚至看不清楚他的脸。


我又哭了,很心疼很心疼。不知道他是怎样看这样爱哭的我。很幼稚吗 ?


我想他了,我想念他的呵护。不知道没有我的这几天,被四道墙围起的这几天,什么也不能做的这几天,他怎么样了。。。除了声音,我再也没有任何讯息。


不知道听到我的哭泣,他有什么反应…

1 comment:

  1. 或许听到你的哭泣,他也会心疼的吧~ 所以亲爱的,你能做的就真如他所说:照顾好自己,别让现在无力保护你的他担心啊~~^^ gambateh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