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16

很快地,我们就会完全失联。水过无痕,不过如此。只要我一不努力,我就从你的世界跌出去。而你的榜单,终究没有我的身影,然则我却狠狠地败给了我的期待。

直到我开始怀疑,越过界限的我们,盲目的我,一直都在你的心门之外。虚无缥缈的,那段时光,我也曾经开心过的。


直到得知我阴晴不定的情绪带给你的伤害,而事实赤裸裸地摊在眼前,我的隐忍,原来只是假象。我不愿意伤害你,而却一直在伤害你,我以为这样会换你一点在乎,却是背其道而行。


直到发现我们之间的鸿沟,是我亲手划上,直到你越走越远,是我无理取闹的任性。


直到她的坦白,我听着她一路走来磕磕碰碰,独自承受,我也于心不忍。我不愿意让她在这样的忧郁里沉沦,我也明白她久久没能对我敞开心房究竟为何。我希望她开开心心的,努力了那么久不要功亏一篑。而我,亦对她有所愧疚。


直到你脱口而出的悔恨,你的冷笑,我整个人都傻了,就像被鞭子狠狠抽了一下,心碎至今。悲观如我,情不自禁在想,我不够好,都不够好。


直到你说我的付出只为有所回报,我重新审视自己的真心,连我自己也怀疑。直到我的认真,双刃刀一样,伤害了你也伤害了自己。


直到我的简讯,你不读亦不回,我不知道你是生气,逃避,还是纯粹忘了。我的心止不住一天比一天沉重。我想让你知道我从来没有后悔过,一点都没有,我想让你知道我的歉意,我想让你知道我并非有意伤害你,如果你也为此困扰,我还想让你知道,让你难过我其实也很难过。而这所有,却只能云消烟散。


直到我不想跟任何人说话,眼泪一滴也流不出来。我有些愕然,为的是我剪不断的思绪,理还乱的心。那么重,那么痛,那么让我不知所措。不是爱,不是恨,不是友情,不是暧昧,不是喜欢,不是讨厌,什么都不是,只是一种情感。


直到我发现,只要我愿意,我们便不复相见,原来结束是那么容易,不需要任何交待。我知道你会过得很好的,我却不要让你有机会知道我过得好不好,应该是说,我不愿意让你知道,其实我过得并不好,于是我决定从所有社交媒体中消失。而我猜,你并不喜欢墨迹的人。


直到这两句话不断在耳际回响:你情我愿,咎由自取。选择了这条路,跪着也要走完。


直到我不哭不闹,不闻不问。

直到搞砸一段友谊,我的惋惜,我的悔恨。


直到心碎那瞬间,我如梦初醒,我必须要进步,伤口让时间愈合,而自我增值,必须从现在开始。


虽然我现在,依然在这样的愧疚伤痛中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