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6

直到这件事,再与任何人无关。
直到这个故事,是我和我自己的故事,就像它本就是一出独角戏。

我很清楚,是我的选择,是我点的头,后来的一切一切,尤其这阵子,不过是负起责任,承担后果的一种形式,我理应承受,没有人可以帮得了我。我也只是想对自己静静诉说。

我也并不潇洒,这中间依然带着许许多多的后悔愧疚。如果当时我们真的有那么一点亲近,我为什么没能更善待你一些。

直到很多事我再无法弥补,只能淡忘。

愧疚,心的裂痕,偶尔也让我窒息。我已经无法再多做些什么。有一天,时间会把它们带走。疗愈一事,哪有努力之说。然而我不想急着忘记,不想假装安慰自己,不想掩饰我的脆弱。我只能承认伤痛,正视伤痛,然后静静待着。也许,这是目前最好的方法。也许一年后,心的伤口就会愈合。

我也都认真生活,吃好睡好照顾好自己。我只是难过而已,我不希望连生活都搞砸,更不应该无知地作践自己。

希望你过得好好的,不过想想也知道,总不会比我差。

直到有一种离别,叫不告而别。
直到我再也不哭不闹,你也不闻不问,仿佛一切从来没有存在过。
直到这是我一个人的事,与任何人都无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